被“十二五”规划纲要恩泽的西部

逐步形成以海口、三亚为两大中心,东西部均衡发展,区域特色各异,互补性强的旅游、商务房地产空间发展格局……【详细

海南洋浦今年开工17个基础设施项目

为了推动大项目落地,洋浦今年继续大力开展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工基础设施项目17个,以保证重点项目落地和发展新型工业所需土地和码头岸线资源。如今的洋浦一派生机勃勃,区域内的工地一个挨一个……【详细

儋州市白马井简介

   白马井镇与洋浦仅有650米水域之隔,是洋浦的南大门。面朝北部湾,滨海风光旖旎,是滨海旅游度假地产的最佳选择地。沙质洁白细腻柔软,海水湛蓝青澈,滨海树影婆娑。白马井板块位于白马井镇南部,北望洋浦,西临北部湾,岸线长达13.75公里。拥有良好的海湾景观,优越的临港区位和便捷的联外交通。

数据标题文字1

   白马井镇位于儋州市西北部,距省会海口市135公里,距儋州市区所在地那大56公里,镇域总面积73.5平方公里,海榆西线高速公路从城南通过,海陆交通极为便利,规划用地3301公顷,已完成规划用地2910公顷。白马井在地理位置上与海南最大的工业基地——洋浦经济开发区一水之隔。随着洋浦海湾大桥的建设,洋浦与白马井基本连成一体。

中南·西海岸

数据标题文字1

最具性价比一线海景楼盘12日公开发售

中旅服联合中南西海岸网上推出一期房源,引领电商平台新风尚,现正火热报名中!此前,作为首次登陆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的旅游地产项目,中南·西海岸“抢房活动”6月4日正式上线,再掀旅游地产网上抢购热潮。

中南·西海岸位于海南省儋州市白马井滨海新区第二组团,由中南控股集团出资100亿建设开发。项目距海口市约110公里、三亚市约240公里,东南紧临海南环岛西线高速公路和规划建设的西环铁路,西朝风光旖旎的北部湾,北靠天然深水避风良港、保税港区洋浦。组团所在区域原生态资源丰富,有13.75公里的海岸线,周边还拥有东坡书院、松涛水库、石花水洞、热带植物园、蓝洋温泉等十多处旅游景点。

数据标题文字1

   据海南省“十二五”规划纲要显示,海南将逐步形成以海口、三亚为两大中心,东西部均衡发展,区域特色各异,互补性强的旅游、商务房地产空间发展格局。西线将以高科技、环保、民间文化为主体,重点发展新兴工业观光、乡村旅游、历史文化旅游的特色文化产业带。

白马井滨海新区规划图

   新建项目投资总额3000万元(含,下同)以上(不含地价款,下同)或合资、合作、扩建项目新增投资总额3000万元以上的生产性企业,可享受以下优惠:(一)5年内市财政每年从其缴纳增值税的8.5%和城建税的40%给予扶持。新企业从项目投产之日算起,按实际缴纳税款计算;老企业从项目扩建达到投资规模要求之日算起,按增税部分计算……【详细

白马井来历

国际旅游岛儋州有雄心 目标西部旅游龙头

“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儋州旅游业的发展目标是成为海南西部地区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海南新兴旅游目的地城市……[详细]

儋州旅游景点小记

冷热泉,位于儋州市蓝洋镇峡谷处,距儋州市12公里,该温泉带占地2平方公里,日自流量达2000吨以上,是海南较大的温泉之一,有自然泉眼十几个,平均水温78.4℃……[详细]

海南洋浦今年开工17个基础设施项目

为了推动大项目落地,洋浦今年继续大力开展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工基础设施项目17个,以保证重点项目落地和发展新型工业所需土地和码头岸线资源……[详细]

军屯热带花果园
军屯热带花果园

儋州军屯热带花果园,乡土古朴、风情浓郁。园内设观光园、百花园、百鸟园、热带野生动物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