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南海幸福城大型购物中心建设启动 家乐福率先入驻
来源:新浪海南房产2013-07-21 13:21:17

  新浪乐居讯 7月19日下午,世界500强家乐福超市入驻南海幸福城购物中心签约仪式在幸福城会所大厅举行。海南合甲投资集团董事长孙敏华先生、总裁朱章太先生、副总裁陈表雄先生等合甲集团高层人员;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曹成智先生、华南区发展总监严伟民先生、广州、海南区发展负责人邓志鹏先生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曹成智先生在合同上签字
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曹成智先生在合同上签字

海南合甲投资集团总裁朱章太先生在合同上签字
海南合甲投资集团总裁朱章太先生在合同上签

  据悉,家乐福是欧洲第一大零售商,世界第二大国际化零售连锁集团,为大卖场业态的首创者,自1995年进入中国后,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价廉物美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肯定。据统计,家乐福目前在中国已开设超过210家连锁门店,在海口,这将是第四家门店。

曹总和朱总正式交换合同
曹总和朱总正式交换合同

  家乐福率先入驻南海·幸福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购物中心,标志着幸福城三期大型购物中心建设正式启动。该购物中心位于幸福城小区的东侧,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将会是城南片区首个大型综合购物中心,除了引进家乐福超市外,还将引进知名电影院、餐饮娱乐、儿童乐园、品牌服饰、电器城、银行等多重服务业态。不仅为南海•幸福城大社区的业主带来生活上的便利,同时也为城南市民的生活提供更多优质、高效便捷的生活服务,为海口城南的商业发展迎来新的契机,并将促进城南商圈的形成。

海南合甲投资集团董事长孙敏华先生(图右)与曹成智先生合影
海南合甲投资集团董事长孙敏华先生(图右)与曹成智先生合影

双方主要负责人合影
双方主要负责人合影

  南海·幸福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位于南海大道与海垦路交汇处,占地126亩,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项目周边交通便捷,购物、学校、医疗、餐饮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社区内高档会所、室内外双泳池、儿童乐园、室内外休闲健身设施等配套齐全。项目自2011年底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客户青睐,被誉为“海口第一刚需大盘”。

标签: 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