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4月15日,由新浪财经联合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共同主办的“微博之夜——微改变 博公益”大型公益酒会在海南中信博鳌千舟湾湖畔举行,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忻、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以及中国巨人姚明等财经工商届近百位著名企业家及社会名流出席本次活动万能的微博——房地产人走红微博不完全指导手册[微博热议]

视频:博鳌微博之夜成功举行

不支持Flash

活动简介

时间:2011年4月15日 21:00-23:00

地点:海南博鳌千舟湾湖畔

主办方

协办方及支持单位

曹国伟:微博可以分享智慧和快乐
曹国伟:微博可以分享智慧和快乐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在酒会上致辞中指出,微博已经深入人心,已经普及到我们很多人的生活中,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而微博也承担着报道的任务;有了微博后我们可以分享很多的智慧,大量的信息以及越来越多的快乐。去年在博鳌参加亚洲论坛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使用新浪微博,但是当时还是一小部分人,但是今年完全改变了,在我们嘉宾里面至少有50%以上的参会人员可能是我们新浪微博的用户。[详细]

周忻:发好微博 畅所欲言
周忻:发好微博 畅所欲言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在致辞中指出,举办这样的酒会,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给大家提供一个环境和平台,让大家畅所欲言,能够让大家发好微博、写好微博,将自己的观点告诉大家。借由博鳌亚洲论坛的契机,把各位好朋友聚集在一起,在我们曹国伟先生这位微博工厂厂长的号召下欢聚一下,以微博为平台组织这样的酒会。我们一起讨论一些关于微博、公益的一些活动,怎样借由微博的平台将公益事业做的更好。[详细]

蒋璐阳:微博力量强大
蒋璐阳:微博力量强大

新浪微博影响巨大,深入人心,微博对于公益事业,能够起到放大、监督的效应。

潘石屹:微博反应实质
潘石屹:微博反应实质

公益就是服务,要不断的做好事,让自己和他人快乐。慈善平等纯洁原则不能违背。

宋立新:公益启发人之善
宋立新:公益启发人之善

每次打开微博时都会特认真评论,第一代表有人在关注你,第二代表愿意与你分享。

曹国伟:微博可以分享
曹国伟:微博可以分享

“公益”就是做对别人有价值、对社会有价值的事情。通过微改变让社会变得更好。

李开复:应学习不同公益
李开复:应学习不同公益

公益就是把最大限度的把群体利益放大,公益少不了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参与。

曾冶:公益事业不论大小
曾冶:公益事业不论大小

微博过相互之间微小的影响,形成的蝴蝶效应,将极大的为社会带来巨大的影响。

  让座、随手关灯、给父母一个电话……我们的举手之劳,换来的是慰藉心田的温暖、是发自内心的赞美。

  每天早上做一件好事、做一个文明微举动,换来的是全天心情的舒畅、是包容与淡定的心态。

  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一个万物复苏的时候,每个人显出一份爱,举手之劳,温暖社会。

  带动网络的春风,让微公益成为时尚,让你成为引领潮流的风尚人士。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点滴之事·随手公益

随手做公益系列微访谈之保护动植物

随手做公益系列微访谈之节能环保

部分出席嘉宾(以姓氏拼音排序)

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

香港科技大学校长
陈繁昌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

海航集团董事长
陈峰

摩立特集团首席执行官傅忠

摩立特集团首席执行官
傅忠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李建明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
李建明

包商银行董事长李镇西

包商银行董事长
李镇西

正略钧策合伙人刘海梅

正略钧策合伙人
刘海梅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刘乐飞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
刘乐飞

北京首都创业集团副董事长刘晓光

北京首都创业集团副董事长
刘晓光

包商银行总经理刘鑫

包商银行总经理
刘鑫

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翁以登

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
翁以登

新盟国际创始合伙人武红

新盟国际创始合伙人
武红

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张燕生

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
张燕生

正略钧策创始人、董事长赵民

正略钧策创始人、董事长
赵民

苏州广大投资集团董事长朱昌宁

苏州广大投资集团董事长
朱昌宁

新浪博鳌酒会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