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电子商务平台对全国百万经纪人免费开放

6月18日,中国旅游地产电子商务峰会在三亚盛大召开。政府行业领导、房地产企业嘉宾、房地产流通服务企业代表以及媒体同仁2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子商务在旅游地产领域应用的价值,分享成功心得,并见证了中国首个旅游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的上线,从而拉开了中国旅游地产电子商务时代的序幕。新浪乐居旅游地产电商平台对全国经纪人免费开放,线上丰富资源和线下强大服务支持体系助力客源认定及客户成交,更有全国旅游地产考察等您参与!

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发展大事记

  1. 1 4月17日 潘石屹和周忻确定初步合作
  2. 1 4月19日 SOHO商铺网络竞买页面上线
  3. 1 4月23日 SOHO中国商铺网络成功竞卖
  4. 1 5月06日 乐居房地产电商频道上线
  5. 1 5月15日 潘石屹二次网售日收金1.36亿
  6. 1 5月22日 上海一家人倒拍秒杀
  7. 1 5月25日 海南南国威尼斯网上3轮疯抢
  8. 1 5月29日 游站2分钟网拍180套
  9. 1 6月10日 房产电商频道正式推出二手房网上竞买
  10. 1 6月11日 首个旅游地产房企全盘登陆电商平台
  11. 1 6月11日 潘石屹三战网络售房
  12. 1 6月12日 海南中南西海岸开盘当日房源被抢购一空
  13. 1 6月17日 海南南国威尼斯20套限时团购遭疯抢
  14. 1 6月18日 中国旅游地产电子商务峰会举行

房产电商凭借自身资源优势打造市场核心竞争力

房地产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进行线上交易,本身具备强大的互联网基础。独一无二性更成为房产电商平台强劲优势,再加上易居中国与中国房产信息集团几十年积累下来的文化,以及创新的精神将为房产电商打造房地产交易市场中核心的竞争力。

电商打破传统格局 引领旅游地产营销革命

旅游地产的营销和传统地产营销完全不同,海南旅游地产房源买卖最烦杂的往往是在交易环节,买卖信息不对称,整体服务难度大,效果相比较差。电子商务能使旅游地产进行营销革命性的改变,也能够为开发企业、为消费者建立起一个最好的桥梁。

卢嘉明:电商成拓展客源的渠道
卢嘉明:电商成拓展客源的渠道

海南本土乃至于全国范围内都有着需要开发商寻找的购房群体,在如何挖掘更多的购房群体问题的思考上,卢嘉明提出,开发商不一定局限于线下的模式,而通过线上寻找购房群体也同样重要。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能够直观地展示出更多更详细的房源信息,为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带来巨大的贡献。[详细]

刘劲松:房产电商缩短交易周期
刘劲松:房产电商缩短交易周期

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是一种新兴的营销模式,电商平台将互联网和房地产传统营销进行有效结合,具备革新性和创造性,有效地聚集了大量的购房客源,在降低开发商营销成本和客户搜寻成本方面,提高营销的精准率方面,以及缩短交易周期和整合品牌传播等方面都具有突出的特色和亮点。[详细]

丁祖昱:电商连接营销渠道
丁祖昱:电商连接营销渠道

旅游地产电商平台不仅仅针对个别项目或客户,而是面向整个旅游地产项目。

孙天华:电商平台被看好
孙天华:电商平台被看好

更好的打造中国旅游地产电子商务平台进行集思广益,促进旅游地产更快更好发展。

徐铭阳:新思想加入电商
徐铭阳:新思想加入电商

电子商务是一个全新的网络平台,开发商要敢于用新思想、新理论、新智慧参与。

葛晨述:成功关键在公平
葛晨述:成功关键在公平

旅游地产电子商务的实现,其成功的关键在于电商平台能够公平的良性竞争。

刘树国:峰会契合海南实际
刘树国:峰会契合海南实际

海南的房地产现实上讲就是旅游房地产,这个峰会的召开符合海南的实际意义。

姜银来:电商平台将更好
姜银来:电商平台将更好

房地产电商平台应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形成常态化销售模式,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贾响:电商解决地域问题
贾响:电商解决地域问题

电商平台终于把房地产业的地域性问题解决了,不动产放在网络上像在淘宝上一样。

索颖:地产电商化是趋势
索颖:地产电商化是趋势

单一的销售渠道已经不能满足巨量的待售楼盘,旅游地产电子商务化是必然的趋势。

20家主流媒体热议旅游地产登陆房电产商

海南业内看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未来发展

网友关注旅游地产登陆房电产商

旅游地产登陆电子商务 减少置业支出

旅游地产登陆电子商务 减少置业支出

网上售楼,特别是对于旅游地产项目,将极大的方便购房者进行置业,往往喜欢海南环境的都是北方人,到海南一趟不容易,通过网络,可以轻松解决异地看房难题。
5折特价 海南绝无仅有

5折特价 海南绝无仅有

南国威尼斯城是海口周边少有的超级大盘,便利的交通优势必将成为最有升值潜力的楼盘,“五折特价的优质房源在目前的海南房地产市场几乎是没有的,真的是超值!”
线上活动受期待 威尼斯城惹关注

线上活动受期待 威尼斯城惹关注

网友“清凉一夏”表示,南国威尼斯城房源很受关注,他会一直关注电子商务平台,期待“抢房行动”推出更多的优惠房源。
对话潘石屹:房地产交易不透明 SOHO中国筹划网上卖房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石屹

潘石屹:网上卖房成SOHO中国营销新战略

在互联网上开展房地产电子商务,交易价格信息将会公开透明,购房者也可在网络上对各开发商的户型价格进行对比,这对整个市场将起到良性的推动作用。

曹国伟盛赞潘石屹举动
曹国伟盛赞潘石屹举动

“老潘又要开启房地产销售全新模式了”[微博]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宣布,SOHO中国已和新浪乐居达成深度合作,将在新浪乐居展开旗下银河SOHO项目部分商铺的全互联网无底价拍卖,意味着一直走在中国房地产营销最前沿的SOHO中国正式试水房地产电子商务。[进入网上竞买页面]

潘石屹、周忻联手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周忻:中国房地产业电子商务正当时

易居中国主席、CRIC董事会联席主席总裁 周忻

周忻:中国房地产业电子商务正当时

国内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和行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三大核心困难已去其二,这对房地产行业来说,无疑是进入电子商务领域的一个极好契机。

周忻称老潘睿智创新
周忻称老潘睿智创新

“共同努力,试做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第一个吃蟹者”[微博]

房地产企业交易透明度增加

  交易的透明度大大增加,有效地降低了由于信息不对称而造成的信用危机。直接与房地产代理商、物业管理公司、求购求租客户联系复制以全面了解房地产需求动态。避免卖点和优势概念信息流失,提升客户对楼盘的认同率。通过企业网页的广告和便捷、高效的服务提高企业的品牌和知名度,为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企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信誉度。

交易购房者成本降低

  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顾客能便捷地与开发商、投资业主进行信息沟通,从而更好地发挥消费者的监督作用;房产信息的透明化,使得企业对消费者的服务更加专业化和人性化,大大减少了欺诈现象;通过网络的平台,顾客卖房、购房、租房的效率得到大幅提高,交易成本大大降低。总之,有了电子商务在房地产业中的运用,消费者在物业消费方面的权益得以更大地保护。

更适合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更加容易与重要的顾客建立有特定价值倾向的关系,创造顾客满意。改变了原来只有售楼处、媒体广告和专职人员促销三部分组成的营销模式,同时为制定比较完善的营销方案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面对主流媒体上产品广告的高知晓度、低选择度使得宣传效果很难达到预期目的的状况,选择精确的专业媒体尤其是专业网站来发布信息,优势更加明显。

电子商务平台发展史

何谓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通常是指是在全球各地广泛的商业贸易活动中,在因特网开放的网络环境下,基于浏览器/服务器应用方式,买卖双方不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实现消费者的网上购物、商户之间的网上交易和在线电子支付以及各种商务活动、交易活动、金融活动和相关的综合服务活动的一种新型的商业运营模式。

第四阶段:全程电子商务阶段

随着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服务模式的出现,软件纷纷登陆互联网,延长了电子商务链条,形成了当下最新的“全程电子商务”概念模式。

第五阶段:智慧电子商务阶段

2011年,互联网信息碎片化以及云计算技术愈发成熟,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出现,i-Commerce(individual Commerce)顺势而出,电子商务摆脱传统销售模式生搬上互联网的现状,以主动、互动、用户关怀等多角度与用户进行深层次沟通。

电子商务发展的五大阶段

第一阶段: 电子邮件阶段

这个阶段可以认为从70年代开始,平均的通信量以每年几倍的电子商务速度增长。

第二阶段: 信息发布阶段

从1995年起,以Web技术为代表的信息发布系统,爆炸式地成长起来,成为目前Internet的主要应用。

第三阶段: EC即电子商务阶段

EC在美国也才刚刚开始,之所以把EC列为一个划时代的东西,笔者认为,是因为Internet的最终主要商业用途,就是电子商务。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史

Version 1.起步期

1990-1993年,电子数据交换时代,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的起步期。

Version 2.雏形期

1993-1997年,政府领导组织开展“三金工程”阶段,为电子商务发展期打下坚实基础。1993年成立国务院副总理为主席的国民经济信息化联席会议及其办公室,相继组织了金关、金卡、金税等"三金工程",取得了重大进展。1997年4月以来,中国商品订货系统(CGOS)开始运行。

Version 3.发展期

1998-2000年,互联网电子商务发展阶段。1998年我国第一笔网上交易成功。1999年3月8848等B2C网站正式开通,网上购物进入实际应用阶段。

Version 4.稳定期

2000-2009年,电子商务逐渐以从传统产业B2B为主体,标志着电子商务已经进入可持续性发展的稳定期。

Version 5.成熟期

3G的蓬勃发展促使全网全程的电子商务V5时代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