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三亚湾美丽五区

数据标题文字1
2梯5户观海公馆,畅享低密度假体验

度假不是守着山、海、湖,不食人间烟火。度假也不是人挤人,抬头不见低头见 度假,一定要离城市很近,离尘世很远 坐享城市繁华,人与人之间必须保证一定的尺度。鲁能·三亚湾美丽五区纯板式通透小公馆,60—90平米精装,2梯5户 精致空间,低密尺度,外可观海,内享湿地原生态 尺度之上,完美度假体验。
    鲁能·三亚湾美丽五区,户型区间60—90平米。拎包入住式全精装,纯板式南北通透, 6平入户花园和玄关。14平米超大阳台设计,空间灵活多变。可实现一房变两房、两房变三房。14平米的吧台区域,亦可根据个人乐趣灵活变为书房或健身房。一切空间,随心而动,彰显度假奢阔情趣。

鲁能·三亚湾美丽五区,蓄势2012,厚积薄发

5年陈酿,佳作连城。鲁能·三亚湾已完成高尔夫1区、高1区公寓、高1区酒店、高尔夫3区、高3区企业会所、美丽1区、美丽3区一期、美丽MALL和游艇2区东区9个地块的开发,逾2000名业主分享了这一醇熟果实。 2012,新的起点。鲁能·三亚湾美丽5区,将为您精彩呈现。
    美丽5区总占地面积逾30万平米,坐拥天然生态湿地资源,临海而建,规划有高层公馆、7000平米风情商业等顶级业态。项目毗邻三亚首席复合型滨海休闲娱乐商业LIVING MALL,咫尺享有时尚商业广场、世界风情酒吧街、影视娱乐不夜城等全生活配套。

数据标题文字1

鲁能三亚湾美丽三区

数据标题文字1
精品洋房

美三2期洋房,规划为6层低密墅质洋房,一梯两户,户型面积117—135平米,户型全明设计,南北通透。美三2期洋房外立面整体设计以木材、石材等暖色系材料相融合,配以现代化设计手法和元素。石材搭配天然巴西胡桃木隔栅,斜屋顶、平屋顶、带顶阳台、出挑的阳台等,建筑形态富于变化。
    美三2期墅质洋房社区内畅享葱郁生态绿意,近距离观澜纵贯东西的开阔水系景观,环抱水景与生态,尽享高尚健康度假人生。美三2期洋房选材考究,入户门为天然巴西胡桃木,客厅采用铝合金折叠玻璃门,起居室和卧室均采用1.5米宽双开门设计,扩大了房间的景观视野和度假品质。

亲海小独栋

160—220平米亲海小独栋,品质度假生活无法错过的幸顾,可能是您最佳选择。度假生活的选择是一种需求,更是一种智慧,是对城市、对湾区、对现在及未来、对度假物业综合性的审时度势,是对休闲人生的深度考究。让理想与现实面对面,美丽三区2期小独栋,是度假别墅,亦是包容智慧的人生圆满。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独栋别墅的梦想,其实梦想并不遥远,它位处未来城市核心,咫尺椰梦长廊,重要的是,难得的低总价与您相遇了。在这里,有人会建造1000多套高层公寓,或者几百套洋房,我们却建了165套独栋,重要的是,叠拼或公寓的尺度,这里做成了独栋。

数据标题文字1
鲁能三亚湾楼盘详情页
鲁能三亚湾电商
鲁能旗舰店

鲁能三亚湾 一城领三亚

鲁能三亚湾游艇二区实景图

鲁能三亚湾美丽MALL实景图

鲁能三亚湾美丽三区二期别墅效果图

鲁能三亚湾美丽五区效果图

鲁能三亚湾 尊享国际级果岭配套

鲁能三亚湾 扬帆出港 海上驰骋

鲁能三亚湾 舒享美丽生活

鲁能三亚湾 收纳你的快乐时光

鲁能三亚湾 让你的心灵回归最初的纯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