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湖营销总监柴总

 蓝山湖营销总监柴总

  • 柴总在采访中为我们进一步深入介绍了蓝山湖项目及项目的未来规划。蓝山湖主打养生地产,借助美名远播的福山咖啡小镇,坐享慕名而来的众多客源。蓝山湖的有利区位优势使其2016年的销售业绩有了显著提升,相比2015年提升百分之三十左右,据统计,其中百分之九十五皆是岛外客户。蓝山湖靠近海南环岛高速西线首站,临近福山水库,并奢享项目北侧千亩红树湾湿地公园,优秀的环境因素为蓝山湖的业主们带来了优良的水源、富硒的土壤、负氧的空气。在蓝山湖,休闲度假与健康密不可分,养老生活和养生亲密无间。

    蓝山湖项目二期也即将启动,由于对度假地产市场的看好和对海南本身经济的信心,除项目二期之外,企业还将有进一步的发展计划等待实施。尤其是近日政府推行的“百日大行动”,也为福山镇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的社会资本,相信有了政府的扶持,福山县的基础设施及本身经济都会在未来有长足的进步,也会吸引更多的人来此置业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