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2012年,海南楼市跌宕起伏中依然直步前进,从年初28盘激开,为龙年大开好头,也经历了起起伏伏,包括7月零开盘的重创,好在年终再以23个大盘上市而精彩收官,避免了虎头蛇尾的尴尬。2012年不再是海景房的天下,以区域性集团开始稳步前行,中部地区以养生养老姿势冲击海景地产。2012年,谁能在乱世中脱颖而出,在海南楼市大放异彩,谁又能主宰沉浮呢?

置业指导

 姓名:
 电话:
  

海南楼市置业周刊
环境优美
环境优美

小区绿化已经完成,工程的残渣彻底收拾完毕,小区的配备已经达到齐全,在小区内可以展开锻炼活动等等,除此之外,周边的环境是否影响到业主,比如噪声吵杂,人流拥挤等因素都会影响到小区的环境。

开发商信誉
开发商信誉

2012年,也有不少楼盘新上市,当然也有许多楼盘开始进入到交房阶段,那么这些楼盘是否如期交房,交付面积是否与合同上的一样,房子的装修是否和先前业主商讨的一样等等,开发商的信誉也是业主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

楼盘质量
楼盘质量

房子的交付面积没有减少,工程没有偷工减料,交房后的采光效果达到预先的标准,空气是否通透,尤其是在许多工程为了提前完工而大大影响了工程质量,有些房子还没入住就开始出现裂缝。优质的房子从质量开始衡量。

周边交通
周边交通

衡量一个楼盘的地理优势最主要显示在它的交通方面,业主最关心的除了是否能处在CBD之外,如果有直达的小区转车或者公交车到底市中心也适可。出行方便也是人们在定义这个楼盘是否具有一个优势的因素之一。

区域飞越拉升海南楼市腾飞

区域价值

  2012年即将结束,回首一整年,海南楼市可谓是跌宕起伏中继续前进,其中经历月零开盘的尴尬处境也有一个月23项目开盘的高峰。除了知名企业不断稳固楼市地位之外,一些中部市县也开始稳步前行。区域性的开发和强势也不断让海南的整一个楼市全面发展,2012年,不仅打造的是海景地产,中部养生度假的噱头也不断在强势化。有了这样的前景,海南有了足够的信心全面开花,谁会成为最受青睐的区域呢?

获奖名单(非官方)

奖项 获奖地区 获奖原因
最具潜力 陵水 将开发三大主题区旅游产品
最佳海景 三亚 亚龙湾、蜈支洲等一线海景
配套最齐全 海口 省会海口仍是配套最齐全地区
最佳养生 五指山 空气纯净无粉尘,避暑避寒
最佳度假 三亚 景点和旅游配备全岛最齐全
最佳升值 儋州 恒大地产进驻,一线海景
最受关注 三亚 三亚均价最高 全国数第一
最佳新晋 琼中 负氧离子最高,金手指进驻

盘点年度MVP楼盘

年度最受欢迎楼盘

年度最佳度假楼盘

年度最佳刚需楼盘

关键词:海景

关键词:海景


    谈到海南,最先想到的还是美丽的海景,2012年,对于岛外的客户来说,海景房还是海南楼市的主力军,并且成交量仍然是海南楼市一整年的龙头老大。在海南看海玩海更要在海边买套房。
关键词:创业

关键词:创业


    创业青年在求职的道路上一定会遇到租房的问题,房东一赶,就必须收好行囊再去找房子,不管是合租还是单组都会遇到不少棘手的问退,如果刚需公寓价钱和环境都好,是该考虑房子问题了。
关键词:养老

关键词:养老


    在海南一直有着“候鸟”岛主这一说法,每当冬季,北方的一些中老年人都会往南迁徙举家来到海南过冬,2012年,养老地产也是海南楼市一大不可或缺因素。不久有取代海景地产的趋势。
关键词:投资

关键词:投资


    房价依旧不下,楼市稳步前进,有多少人是赶在2012年下手将房地产最为投资。房地产依然是不少人作为投资的方向,在远离经济泡沫后,房地产或许还是许多人致富的法宝。
关键词:结婚

关键词:结婚


    每一年,步入婚姻的年轻人不计其数,敢裸婚的人并不多,可是要求有婚房的却不少,有了一套房子才真正意味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你会选择怎样的房子作为婚房呢?
关键词:度假

关键词:度假


    除了岛外客户以养老方式定居海南之外,还有不少业主是度假为目的在海南买房,他们也许不会在这里常住,但是会在这里买上一套房子,只要有时间就会飞来海南在自己的小窝修身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