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体验顶级体育赛事

2013-08-08 17:50:19|来源:新浪海南房产
摘要|

  <<<<<<<<点击进入精品度假频道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于2012年2月开业,由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酒店位于三亚市向南延伸的鹿回头半岛,坐拥国际顶级帆船港码头,可一览小东海与三亚湾双海湾罕见天然景观,景致壮丽开阔。酒店目前是三亚唯一一家聚一线海景、双海湾(三亚湾、小东海)、国际帆船港码头景观的休闲度假酒店,距市中心约8分钟车程,距著名景区大东海约5分钟车程,距南海情山——鹿回头山顶地质公园约3分钟车程,与市区一山之隔,闹中取静。酒店依山傍海,放眼极目,蓝天白云碧波万顷,海天一线令人心旷神怡。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体验顶级体育赛事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共194间宽敞典雅的客房,房间内设备齐全,所有房间均配备免费宽带上网,42寸平板电视,国际卫星电视频道等。大堂配备无线WIFI高速上网及2台式电脑及1台APPLE一体机电脑供客免费畅享于网络,其中160间客房享有白帆点点,海天相接的一线海景景观,24间客房享有泳池景观或园林景观或郁郁葱葱的山景景观。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各大型赛事及娱乐活动的指定接待酒店(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站指定接待酒店,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2012“美洲杯”国际帆船赛官方指定赛事接待酒店),下榻帆船港酒店,您将近距离体验顶级体育赛事带来的激情与狂欢。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